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玩家帮助 >
现在都取不出来款了?怎么办呢??还有就是1-PAY~~注册... 提问时间 2010-04-06 | 提问者 1-PAY
问题描述
现在都取不出来款了?怎么办呢??还有就是1-PAY~~注册以后怎么取款呢??全面升级账户也一直没有回应??如果不全面升级账户还能取款吗???谢谢~~~
玩球通回复
您好:您等待3天左右,会通过的。
您对 现在都取不出来款了?怎么办呢??还有就是1-PAY~~注册... 的评价 共有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