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玩家帮助 >
老大,你好!“新世纪娱乐城”怎么没了,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我之... 提问时间 2015-06-14 | 提问者 新世纪娱乐城
问题描述
老大,你好!“新世纪娱乐城”怎么没了,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我之前从这里注册的,我一直都在那里玩。‍
玩球通回复
你好,新世纪没什么问题,只是由于波音系的公司过于同质化,我们会不时做出调整。
您对 老大,你好!“新世纪娱乐城”怎么没了,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我之... 的评价 共有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