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:为什么有时候打,一直能红,或则一段时间能红?

查看原文

   网友评论
   
本站网友 匿名
2026-05-04 发表
本来想说点什么
 
回复  支持[1反对[0]
本站网友 匿名
2026-05-04 发表
都是假象 狗庄还能让你赢钱?
 
回复  支持[0反对[2]
本站网友 匿名
2026-05-04 发表
可以的 学到了 就是一直输 哈哈
 
回复  支持[2反对[1]
本站网友 匿名
2026-05-04 发表
神人
 
回复  支持[2反对[1]
本站网友 匿名
2026-05-04 发表
离成功不远了,做到输赢内心不会有太大波动,一直下注,只调注码大小,你很厉害了
 
回复  支持[0反对[0]
本站网友 匿名
2026-05-04 发表
我个人认为。<br>
如果是老客,那么这段时间内的图行,牌的排列红蓝规律,正好是符合你曾经一直以来的打法,只是对上了。所以很顺。<br>
玩的越久,无形之中,不知不觉的会养成习惯,某中图形下把下什么,我们会不知觉的按照以前下法去打。这是潜移默化的,自己都不知道。有时候觉得哪哪都不顺,有时候又觉得哪哪都顺。<br>
你觉得不顺的路,别人打也许是顺的。<br>
每个人心中的下注想法不同。<br>
但是,科学告诉我们,无论你下红,还是蓝概率都一样,所以这不重要。<br>
重要的是,下注的金额。占总资金的比例。<br>
能否扛得住振幅。<br>
我感觉振幅太重要了,只有能抗住才能坚持下去。<br>
这又得是止损,止赢了。<br>
为什么要止赢,因为赢太多,容易飘。比如你的目标是赢1要,不小心赢了5万,那就拿多的4万,去冲一冲,假如说能控制4万损失了,真的不追,可以去做。但是做不到。<br>
那干脆就只赢一个自己能赢的金额。<br>
止损就不用说,留着青山在不怕…•<br>
关于止赢损,我也一直在不断调整,努力在改。<br>
我的打法是只在极速场一直打,打到尾,在换桌。接着打。一小时打100多把。<br>
从不犹豫,就是下注,不断下注。只控制下注金额。
 
回复  支持[0反对[0]

   

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

       


   验证码:   点击刷新
[!--page.stats--]